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用汗水浇铸辉煌_900字

用汗水浇铸辉煌_9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舞蹈家的一次旋转背后,是无数次跌倒与重复;画家的一张名作背后,是无数张心血与坚持;运动员的一步飞跃背后,是无数步苦练与拼搏。正是他们的努力与坚持才铸就了今日的辉煌与荣耀。钢琴独奏者刘伟,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臂,坚强的他仍然乐观地面对生活。从生活不能自理到用双脚弹奏出优美的曲子,有谁能想到他经历了多少艰辛与坎坷?舞台上的完美演出令他大放异彩,又有谁能想象得出这背后掩藏了多少汗水与辛酸?黑白琴键的起起伏伏道不尽生活中的磕磕绊绊,但他依然默默努力着,从未放弃,凭借仅有的双脚演绎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这些士兵用行动告诉我们:唯有一步一个脚印,用奋斗的汗水方能浇灌出成功之花,即使是昙花的一现,也绽放得轰轰轰轰烈烈。

  只有努力追逐才能抓住一闪而逝的流星,只有奋力攀爬才能征服不可超越的穹顶。成功背后是一场人生的炼狱,磨难便是成功之路的奠基石。人寿折翅之痛雏鹰才能翱翔天际,经历破茧之苦蚕蛾才能化蝶起舞。跌倒的次数越多,我们在人生的路上就走得越稳,方知唯有泪水与汗水才能铸就辉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题记(冰心)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阅兵仪式上,一个个方阵整齐划一,战士们步伐规整,落地有声,眼神坚毅,口号响亮,令人肃然起敬。可这五十分钟的表演背后,是令人难以想象的长达数月的魔鬼训练。在炎炎烈日下保持两小时军姿一动不动,四十秒内眼睛一眨不眨。高强度,严要求的苦练向全国观众展现了铮铮硬汉的一面。

  着名影星吴君如对她的演艺生涯总结道:“一步难,一步佳,难一步,佳一步。”正如她所说,人生的道路崎岖坎坷,耐心走过仍有柳暗花明,成功没有偶然,也不是侥幸。不经历摸爬滚打尝过苦中苦,怎么能捷足先登成为人上人?

高一:白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