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阿某不孤单_1200字

阿某不孤单_12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人一兔就一句接一句的胡聊起来,把时间忘了。过了一会儿兔砸趴在阿某身上,他们又睡着了。醒来时,已经天亮了,阿某屁颠屁颠回到家时,挨了一顿暴栗,但是阿某没有哭,因为一想到那轮皎洁的明月和那只喋喋不休的兔砸时,阿某就觉得没那么疼了。后来阿某告诉兔砸他又挨揍了,兔砸一个没忍住在地上笑着打滚,滚来滚去滚来滚去……眼看阿某的小嘴撅的老高,眼圈红红的,兔砸这才收住。兔砸戳戳阿某此时皱的跟包子似的脸,说:阿某啊,不要难过了啊,这样也说明你母上大人也是关心你的哈,哎呀,就是担心过头了,瞧这小胳膊上肿的,兔砸我好心疼哟~说罢便紧紧抱住了阿某,阿某轻轻靠在兔砸身上,兔砸的毛软软的,很干净很柔顺,阿某不想把兔砸的毛弄脏,死忍住没哭出来。但阿某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啊,对于一个没人爱的小屁孩,一句关心的话也就足够了呢。真的很暖。

高一:寒沐

  韩阿某曾经有一个兔砸朋友。这只兔砸一直都在阿某的回忆里上蹿下跳,特别闹腾。阿某时不时的留在回忆里和兔砸聊天。时间返回到他们初见时。那时韩阿某只是一个笨笨的呆小孩,在一个晴朗晴朗又万里无云的一个上午那只兔砸蹦跳地来到阿某面前,递上一张浅蓝色卡片,上面写着:我想和你做朋友好不好哇?阿某的小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可他在心里一直在撒花啊撒花~~~他觉得这也许就是自己第一个朋友了。是的,阿某小朋友并不受欢迎,因为阿某性格孤僻不合群,在其他小朋友面前总是低着头,像个任人差遣的小奴才,可谁让他是一个连父母都不会去疼爱的孩儿呢,况且阿某的母亲脾气大,总是打骂阿某…这只有着blingbling闪亮大红眼睛的白兔砸看起来很友善呢,它的毛肯定摸起来很舒服。所以阿某欣然同意了。此后阿某和兔砸之间就像粘了502似的黏在一起分不开。他们经常从天刚蒙蒙亮玩到太阳落山,他们会玩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游戏,说小孩子之间的烂话。阿某和兔砸在一起时,脸上的笑脸才颇为真实,到了别人面前依旧老样子,于是兔砸决定要帮阿某改变。虽然成效不怎么明显,但阿某总不至于显得那么窝囊了,这时兔砸才高兴了一些。阿某也表示很感动,想要揉揉兔砸的头,无奈被兔砸咬了一口,疼得阿某嗷嗷叫,谁让兔砸不喜欢别人摸它的头呢。后来有一次,阿某被揍的很厉害,而且还从门外跪了一个小时的搓衣板……为啥会这样呢,其实那一天……阿某和兔砸玩累了躺在地上一不留神都睡着了,醒来时月亮都已经起来上班了。兔砸打着哈欠戳了戳阿某,又指了指天上那轮圆饼似的月亮,说道:阿某你可不知道,我最喜欢月亮了。哦?是因为你是兔兔嘛,你想嫦娥了吗?阿某眨眨大眼睛。嗯,不过嫦娥是谁哦,是一种胡萝卜吗?不过和月亮没啥关系……阿某:……

  谢谢兔兔啊,能陪着我,能对我这么好。阿某笑笑,“吧唧”一声亲在了兔砸脸上。兔砸“嗷”地一声从阿某怀里跳了出来。笨蛋,你……你干啥啊吼吼。兔砸一溜烟跑开了。其实呐,兔砸是害羞了。阿某看着兔砸的背影,笑得很灿烂,如满天星辰般闪亮。他张开双手,拥抱了风。那一晚,夜来香开的正繁。这个呆小孩,也终不会孤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