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烟花落尽繁华_1500字

烟花落尽繁华_15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人事物非的繁华城市,拼命努力,却只为换取一个不确定的奇迹。校园前的樱花开了很久,却没人注意,或许是因为它不是名胜景点吧。

  他叫杨思焓,和我打打闹闹过来三年,现在他已经不再是我的同桌。他是和我同桌过最久的一个,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和我同桌,就连五年级分班也没能摆脱。我记得五年级分班排座位时,我暗暗庆幸,虽然和他一个班,但至少不用和他同桌,不会再被气半死,可造化弄人,老师反手一指,落在他的旁边,可恶!又和他同桌!不过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同桌,我们因为太会讲话而被调开。“班长,你以后考上一中要拍照给我们看哦!”“班长,清华和北大你上哪一个呀?”临近毕业,这是我听过最多的问题,升入五年级,我的成绩蹭蹭蹭的上去,独占鳖头。在这个差到极致的班级,我活的也很潇洒,玩玩乐乐,一样轻轻松松拿第一,可他不一样,因为上课玩手机被骂,成绩直接降到不及格,他已经不是那个喜欢和我比成绩的少年。

  时光它荏苒了所有,蹉跎了回眸,改变了世道。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手拉手也会成舟,能划过青春的迷茫,冬天的冰冷早已褪去,春天的温柔也已逝去,夏天的热烈轰轰烈烈的降临。六年前的那个夏末,我们相遇在一起,六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将离别在这炎热可又凄凉悲伤夏末,明明遇见过,却又要分开,看见了吗?校园前的樱花开了,第一次盛开,你我的未来会不会像这烂漫樱花一般浪漫中带着离殇?

  一盏一盏街灯烘焙了夜,当烟花落尽繁华,还能遇见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屹立在这的雪松,依然还在;曾经飘扬的雪花,依旧飞舞;曾经相伴的人,却不见踪影。

  六年级,他像换了一个人,会发脾气,不像以前那么不正经,或许是长大了,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幼稚半死的我的同桌。

  难道人间事道真的那么容易改变吗?相信不是。当我们又一次打闹在一起,你一样那么玩世不恭,我一样那么天真无邪,我目睹了你两次发飙,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在意,我只知道你连考卷被撕都不会在意。第一次发飙是黄世杰扔掉你书包,黄世杰大手一挥,你的书包便落入垃圾桶,只因你往我身上撒水一不小心溅到他,其实我们经常这样玩,只是他不知道,当你见到书包被扔掉时,立马冒火,嘴像机关枪一样,连我说话这么快的人都被你吓到,没想到你这么能说会道,“你自己都做不到,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那话语像炮弹攻打我的心,你什么时候懂的这么多?人非人,雾非雾,烟花落尽繁华。第二次是钟恬说了一句话,钟恬本来在班上人际关系就很不好,你虽然不经常和她接触,但我可以看出你很讨厌他,你的脸马上冷却,嘴像弓,说出的话像利剑,我只听的话依然还是那句“你自己都做不到,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我趁机插了一句:“没想到你这么能说会道呀?”我想缓解一下气氛,分散他的注意力,这样他就不会一直骂了吧?没想到的是,你转过头,柔声道:“你才知道呀?”脸色变得比电视上的变脸还快,说罢,又叨叨叨骂起来。知道吗?作为你的兄弟,我有点担心你,担心你的成绩,你会辜负老师,家人的期望。我希望初中再见时你不会耳上打个洞,毛茸茸的脑袋被染成五颜六色,嘴中叼着烟,这是我最不希望也最害怕的事,我害怕失去一个兄弟,一个学习上的敌人。

  持一支画笔,飘洒画下你的妆容,笔锋稍转,点下你最贱的笑容,毕业照上的你,我又看见三年级的第一次遇见,你也是带着这样玩世不恭,贱而萌,有点傻的笑,以前的你和我一样高,现在的你,比我高出半个头。

六年级:欧雨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