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阿平知识教学讲解第一课:作文标题的重要标准_650字

阿平知识教学讲解第一课:作文标题的重要标准_65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知道,作文内容分层大致分为几层,第一层是标题。

  1。字数尽量多。

  2。能使用或者加入名人名句最好。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哪一个作文的标题更好?上边我们可以看出,第一个作文标题用了《论语·述而》中的名句,而第二种显而比较简单通俗了,但我们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你简单通俗老师不不会多给分的,所以能用名人名句最好。

  我们知道,作文标题要丰富多彩,那么如何达到丰富多彩与生动起来,就在于你如何添加成语词语了。

  我们可以看出,第二个作文标题加入了一个词语,那么这样的话会不会显得文章标题更生动了呢?而第一个就显得比较简单,但第3点适用于小学生,第2点就适用于中学生了,担当然这只是阿平的一点点建议,怎么写还是得看大家的领悟,好了,今天就写到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阿平自己研究到了一种能极大提高作文分数的作文写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种写法究竟如何规划,如何规划:

  标题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所以我发现有很多学生是先写作文在写标题的,这是一种办法,但阿平并不推荐,毕竟这样的规划标题是在作文属于大范围的情况下,如果是小范围的作文呢?你想破了脑子也很难想出,那么作文的标题要怎么写老师才会给他加分?

  写作文标题的时候,能够把字数写多尽量写多,这样显得作文毕竟丰富多彩。如《我的生命》和《短暂而又灿烂的绽放我的生命》,很显然,这两种作文标题文字多的比较丰富,比较优雅,而较短的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高级,没有那么高端了。

  如果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标题能加入名人名句最好。比如《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跟《人群中的老师》。

  3。能加词语成语最好。

  《我的弟弟》和《我活泼可爱的弟弟》

高三:某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