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的消息_500字

春的消息_5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渐渐走了,春姑娘踩着青石板小路,伴着轻快的脚步,踏着温暖的春风翩翩而来,也带来了春的消息。

  小草从泥土中探出了头,草地上一片生机勃勃,一阵青草的芳香迎面而来。

  春天正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季节。

  玄武湖有许多樱花,从树下往上看,像一幅画似的。樱花在蓝天的映衬、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一阵春风吹过,淡粉色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远望,像在下雪一样。

  春的消息无处不在,在桃花盛开的枝头上,在冒出绿芽的柳条上,也在欢快奔跑的溪水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春雨绵绵,不像夏天的倾盆大雨“哗哗”地,而是毛毛细雨,滋润着万物。

  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枝头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小鸟在枝头唱着一支春天的歌。

  小桃园的桃花都开了,远远望去,好似一片彩色的花海。有的是洋红色的;有的是淡粉色的;有的是雪白的……甚至还有一种桃花,一朵花上有两种颜色。走近细看,小小的绿叶托着粉红的花,有的花是单瓣的,只有五片花瓣;有的是双层的,还有的是多层的,叫“千叶桃花”,因为它的一朵花上有好几层花瓣,层层叠叠的,像一个小花球一样。

  小溪中,春水淙淙,温暖的春风吹皱了溪水,溪水哗哗地流淌着,欢快地唱着歌。

五年级:帝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