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爸,谢谢您_400字

爸爸,谢谢您_4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总是传颂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大家没有留意到,父亲默默地为我们做孩子的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他为我们吞下了多少的委屈,却不发一语!

  爸爸,谢谢您!谢谢您无论遇到如何巨大的困难,心里多么地恐惧,依然坚强地站在所有家人的前方,为我们阻挡外头的风雨,为我们准备坚实的避风港。

  我虽然无法像弟弟一般腻在您的身边,向你撒娇。不过,我心中对您的爱,并不会比任何人少。爸爸,我很开心有您这一位父亲,我衷心地向您说一声:“谢谢您,爸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谢谢您!谢谢您总是为我们在外头打拼,忍受工作给您带来体肉上的辛劳、心灵上的屈辱,就是为了给我们准备很好的教育、更舒适的生活。

  爸爸,谢谢您!谢谢您在大家都误会您不如妈妈爱我们的时候,不吭一声地继续为我们,为这个家付出。谢谢您从来不要求我们口头上的甜言蜜语,甚至不要求我们对你很好一点儿。您但求我们能展开最灿烂的笑容,哪怕那满头银丝已吞噬了您的岁月,您的自由。

初三:叶丽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