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好想变成一滴水_800字

我好想变成一滴水_8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好想变成一滴水,飞过山川田野,飞到干涸的沙漠给予落难者一线生机,飞到花园里让花儿不再枯萎春天常在,钻进泥土里让树木挺拔,洒在田野里让庄稼丰收。

  冬天,妈妈在冰冷的水里为我洗那厚厚的外套,那双原本已经很粗糙的双手又增添了几条红红的伤痕,这时候,我好想变成一滴水,滚进那滚烫的锅里,翻滚几下,再滴到妈妈那木头似的手中,妈妈的手就由粗糙变得细腻。夏天,变成雨滴洒在建筑工地上,工人们不再感到炎热……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太富足,没有节约用水的意识,我想变成一滴水呼吁人类:水乃生命之源,我要用尽我的职责去唤醒他们那已经麻木的心灵。然而我更想做的,是划过妈妈的脸庞,替她消除皱纹与烦恼,让她青春重来。

初一:陈馨昊

  我的梦想并不是当一个“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的老师;不是当一个英勇无畏、人民高于一切的默默无闻的人民警察;也不是做一个救死扶伤,手术台上手术灯下手术刀前的白衣天使。我有一个渺小而又遥不可及的梦,我,好想变成一滴水!

  我好想变成一滴水,掉进老师的杯子里,流入老师的喉咙里,让正在讲课的老师声音不再沙哑,把更多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我好想变成一滴水,加工成为眼药水,滴进学生的眼里,让学生不再因为近视而苦恼;我好想变成一滴水,加工成为消毒液,洒在手术室里,减少病毒。

  一滴水的梦想,说平凡也不平凡,说伟大也不伟大,一滴水,可让万物复苏……我并不奢求贵族的荣华与富贵和高人一等,我也不想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浪费人生。我憧憬水珠的自由与无拘无束,还有水珠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如果我真的成了一滴水,我不会在水龙头下无理取闹地跳动,我也不会与洪水一同给人们带来灾害。我只想做那滴迷人可爱的水珠,点缀祖国,造福人类。

  我好想变成一滴水,飞翔,跳跃,看!那边的山绿起来了,那边的花儿红起来了,庄稼笑弯了腰。我好想变成一滴水,看啊!妈妈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