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深蓝色的身影_600字

深蓝色的身影_6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家住的那幢楼里,有一位杨叔叔,中等个子,长相平平,每天都穿着一件褪了色的白衬衫和一条被岁月冲淡了颜色的西装裤。他见着我们总是十分的热情,不管是谁家的水管爆了,空调坏了,总能见着他那忙碌的背影。

  之所以这幢楼能如此整洁,是因为有了杨叔叔的存在,有了杨叔叔的劳动!其实,在我们的心里,杨叔叔不仅热情待人,他还拥有另外一个特别显赫的特点,就是爱干净,无论楼梯有多么干净,他都要拿着拖把,拖楼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星期六傍晚,我们家的灯管烧了,恰巧那天,我的父母出去游泳了。我焦急万分,于是,我便打了个电话给我们的屋主-—杨叔叔,我害怕地对杨叔叔说:“杨叔叔,我家的灯管烧了,现在十分黑,您能来我家一趟吗?”杨叔叔听到后,嘿嘿嘿地笑了起来,之后他又对我说:“旭飞,别怕,我马上来啊。”“叮叮叮”,门铃像一首悠扬而又略带点欢乐的小曲欢庆着杨叔叔的到来,杨叔叔可不是空手而来的呢,他左手拿着一条长长的灯管,右手提着一串晶莹的葡萄,看到他这模样,我笑了。因为他额头上的汗珠也像他手上所提的葡萄的那样晶莹呢!杨叔叔拿了把小梯子,他果然是农村人,三两下就爬上了梯子,就像一只调皮的猴子,那么滑稽,他的动作十分熟练,只见他叫我去扔包装纸空隙,他就装好了,当我再次进到客厅时,客厅并不再是黑乎乎的而是明亮的、敞亮的。干完活,我本想叫杨叔叔一起吃饭,吃水果,可杨叔叔却摆了摆头说不了。杨叔叔那套褪了色的衣服在楼梯灯的照耀下,显得如此鲜艳。

六年级:龙旭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