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如歌_1000字

青春如歌_10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我觉得青春是一首歌,一首由自已谱写的独特的歌,一首自已主唱的歌,一首自已画上句话的歌……。

  自已主唱,唱什么呢?我站在舞台,我带着面具,一步又一步,台下的人笑了,我傻傻的侧着头张望着,他们笑了,嘲笑的,呼喊下去,也咒骂着……

  终于,我改了所有柔弱,我抹去了所有眼泪,重新站起来。于是,我成为了别人的心灵鸡汤。那天,她被学校记过处分,政教主任让我会劝劝她,我走在她的身边,她在那里哭着,我拿了一张纸,擦去她的眼泪,我们重新来主唱自已谱写的歌,我们还是好姐妹。

  画上句话,我知道这是一首又难以画上句话的歌,因为我还有更多的歌要去谱写,青春,有过迷茫,也有开心。这世界不可能有真正完美的人,谁人背后无人说,可能我们受了无数贬低,嘲笑,我们不应该踌躇不安,而是应该努力,而是应该用事实证明我能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活力四射,摇滚这旋律古典的味;有人说,青春是一杯酒,酸酸甜甜,果汁的味道白酒的性;也有人说,青春是一个梦,一个高潮迭起的梦,小说的情节现实的伤;青春是一局棋,一局匪夷所思的棋,精妙的布局无解的谜。

  自已谱写,当我踏进初中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努力,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万人瞻仰?过去的朋友早已离开,过去的事也早该忘记,可是怪我,我笨,我傻,我喜欢怀念过去,可能因为这里我的开场白比较伤感,深沉,我做了好多事,可是我还是找不到任何一条我能走的路。

  我闭上了眼,我想起了很多事,多少次我信了别人的话,那时还年少,很相信你,相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不会骗我,星星见证了我们,我们平躺在草坪上,那时我觉得天上的星星是最漂亮的,而身边的人是最值得珍惜的,谁知道,要毕业那时,你送给我一句话,我玩够了,我也累了,我们这闺蜜没意思……。初中了,分班让我们为你分在了两个世界,我们都一样,都还是那个单纯的我们。学校光荣榜上永远有我的名字,而当初在学习上叱咤风云的你却早已寻不到踪影,我想你了,我恨自已不坚强,忍不住去联系你,”闺蜜,你好吗?“你他妈的谁啊,劳资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啊“我是某某某,我听别人说,你学坏了,怎么了?”呦喂,谁班的班长,了不起了,学习好不得了了,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然后,那个星期,受了多少贬低,多少白眼……

  我睁开了眼睛,我看见那个她,我唱完这首青春的赞歌,全场欢呼鼓掌,我知道我终于赢了,我笑了,我笑着哭了,我擦去了眼泪,我说,青春是这世界最美的赞歌。

初二:李爱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