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米咔小周记(一)_650字

米咔小周记(一)_65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朝夕,来也匆匆;风暮夕,去也匆匆。语中无吐闲暇字,点题初衷之精龙。爱恨别离情愁不显露,精。观事之细致入微,致。精致二者与之赠者,则王然已。

  高山流水,引思以思,思绪万千,犹如乱麻。欲斩乱麻,未见首尾,无知斩麻,无以斩麻。欲斩胖丝(思),壮粗无从(斩麻),借刀斩丝(杀人),师姚老师)以解忧(干掉)。欣喜若狂(奸笑),得称(chèn)我心(爽!)。往日欲斩,终日不得,辗转反侧,熬以白头。今日之斩(复仇),终解之忧,今日之生,何以爽哉?!

  风萧萧兮,易水寒,何知身高兮,一刻留蓬莱?看兮,石以挺拔俊俏夺人眼;淳以憨厚呆萌肥人眼;吾以……嗯哼,瘦小枯干“扎”人眼!英语之课上,吾以“貌相出众”,通“扎”人眼,被戏,扎成筛子。嗯哼,岂人恶心哉!算之,只见别之人被夸,气死已,被干掉,坟碑立之……

  日(干)狗,狗食月,却吞吐日月(揍却戏),更包罗万象(三千字检讨),指使者谓之矣……呱呱,响云霄,因作死(说话),死万人,好坏皆干之。模范之王,却因此,死无完尸,被搁置,兼吊打,吾视爽哉,吾虽被斩杀,却因此帮,怒气全消,三字经(三千字检讨)下达圣旨,扔掉,今未问,爽!干老师(和老师死磕)。坟碑又立之……(我被干掉了)

  今无网,甚气。日狗,日猫,日老鼠,牛!被咬之,撕之,啃之,于是之死,此为梦,遂吓醒,亦吓死,坟碑亦立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记:5月1日星期一

  日记:5月2日星期二

  日记:5月3日星期三

  日记:5月4日星期四

  日记:5月5日星期五

初一:王宇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