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情是“wifi”_1000字

亲情是“wifi”_10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w

  f

  I与i

  亲情像是wifi一样,你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它就在那儿。你无时无刻地使用着它,成为它的受益者,却总将它遗忘,把它忽略。如果wifi断了,亲情灭了,这一切的一切离你而去,你的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子——那时的你,会渴望它、不想失去它,会不顾一切的想要重新得到它。

初三:王佳欢

  亲情如风,好似微风的清凉透心,又像狂风的怒号呼啸;亲情似雨,好似春雨的默默无私,又像夏雨的气势磅礴。但是,我认为亲情更像是家中的“wifi”,无形、无影、无语、无怨。

  wait——等待,等待是亲情的表现,亲情是等待的载体。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在产房外等待我们的到来;当我们踏进学校时,父母也会经常在校门外等待我们的出现;儿女的梦想总是远大的,不久的将来,儿女总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总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然而父母永远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他们会在那个熟悉的场景默默地等待——等待一封信、等待一个电话、等待一张照片,哪怕等待到一丝消息,他们都会兴奋不已。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是煎熬的,是亲情这个强大的意念,稳稳地支撑着父母的等待。

  family——家庭,家庭是亲情的归宿,亲情是家庭的灵魂。house+family=home。没有亲情的house是空洞的,没有亲情的family是恐怖的。亲情在family中无处不在——小家中,一家人和和睦睦,恩恩爱爱,晚辈尊重长辈,长辈呵护晚辈——这简单的亲情,暖;大家中,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真的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伟大的亲情,美。

  I与i——大爱与小爱。大爱是父母对儿女的情,大爱,爱的无私;小爱是儿女对父母的孝,小爱,爱的伟大。大爱与小爱是亲情的缩影,是血浓于水的见证,更是心与心的相互照应。大爱与小爱相互交融,融成了那永生难忘的情。

  可是,人走茶凉,为时已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