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自己毕业后的一封信_900字

给自己毕业后的一封信_9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你最近过得不错吧!快毕业了,你肯定会舍不得吧?是呀,这个学校有太多的东西值得你留恋啊!有老同学、有好老师、有春的细雨绵绵,有夏的杨柳依依、有秋的落叶翩翩、有冬的白雪皑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是从毕业那天起,一切的美好都将不复存在了,你将面临的是新的一切。不过还好,你所在的这所学校还有初中,只有你努力,一起仍将属于你!

  还记得去年秋天吗?不知道是遇到什么烦心事儿,你一个人跑到这棵树下,对着大树诉说着一切。是呀,大树的确是最好的倾听者,无论你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它都以微笑回报你。讲完之后,你深深地拥抱了这棵大树,然后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蹦一跳的走了,似乎放下了一个大包袱。从那以后,你很少再抱怨什么,而是面带微笑静静地看着一切困难与悲伤,勇敢地面对它们。是啊,大树的确是最好的导师,他们深邃而又充满了智慧,帮助迷途中的孩子找到归途中的正确道路。好了,不多说了!珍惜毕业前剩下的不多的时间吧!

  刘琦鑫

初三:刘梦洁

  可爱的你:

  记得你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学校的紫藤廊。一到夏天,满藤的花都开了,香气扑鼻。夏天再燥热的风一旦经过这个开满花的地方,便变得温柔了,像个恬静的少女。秋天的紫藤廊别有一番风味,虽然有些萧条,却依然很美。紫藤廊旁边的小山坡上长满了高大的银杏树,其中的一棵显得有些沧桑但又那样的挺拔。偶尔有一片落叶,在一阵微风的吹拂下,像只灰蝶似的在空中转着圈圈,似乎不情愿落下,但终究摆脱不了还是爱上了这块美丽的土地,轻轻地落下了。刚一触到地面,便不再有动静了,一切又回到了刚才那样。接着,又有一片树叶开始投入了这片温暖的怀抱……

  祝:毕业时还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学校,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2017年5月11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