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深夜,有人敲门……_250字

深夜,有人敲门……_2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冬天的夜晚,我正在火炉旁吃爆米花,还在看电视。突然,一阵敲门声传来,我以为是在外工作的爸爸回来了,我去开门,可是没想到不是爸爸回来了,门口站着一个衣裳破破烂烂的女孩,手里还拿着一把火柴,问我:“先生,买一把火柴吗?”我一惊,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么,他怎么会在这里?我回答她刚才的问题,要要,快进来吧。

  突然,一阵声音传来,我被吵醒了,原来是个梦。真希望这不是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给了她鸡腿和汉堡,她吃惊的说这东西好好吃。我又给她放动画片,她咯咯地笑个不停。我说你以后就别去卖火柴了,和我一起读书上学吧!小姑娘答应了。我们后来一起去上学,一起去玩耍。

五年级:尹东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