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_900字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_9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的果实不属于那些只是坐享其成的人,也不属于用不良手法巧取豪夺的人,它只属于那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成功果实的人。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当我烦恼时,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的时候,每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我就会去听这首歌,它会给予我力量,给我一种可以超越自己鼓励,让我觉得困难不再是我的绊脚石。

  高中是我们每个人都想往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幸运儿。没有成绩,你永远会是门外之人。中考是决定我们是否可以进入高级中学的一个重要的节点,也是一次公平竞争的机会。机会来了,但是,我们有没有把握住呢?这是一个很难说的问题。

  到考试的时候,我的脚还是没有好,没有办法,这次,我只好自己一个人扛了。

  在八百米考试时,自己的脚痛的要命,但是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咬牙坚持,拼命也要成功,为了考上高中,加油吧!最后以一个优异的成绩结束了考试。当成绩出来,看到自己的成绩,觉得自己的汗水没有白费,自己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今天,我可以骄傲的说,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在教室里,看着外面的霓虹灯,看着对面的高楼大厦,想象着路上飞驰的车辆,想象着那些为工作而忙碌的人们。最后我想到了我在学习的路上拍所经历过的事情,想到了我未来的路是应该怎样走下去。

  在青春的路上,我有很多机会值得自己去拼搏。只有努力奋斗,然后才会有所收获。

  今年的中考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增加了体育考试。听起来是一个简单的考试,但是你知道八百米,我是真的不行。在考试前,我们都有一个信念,为了中考的成绩,我在拼命的训练。但是,拼命的训练的时候,我的脚腕痛的不行了,每跑一下,都疼的要命,动一下都是不行的。

  考试的时间到了,我来到了考试的地方,但是这里的场地比我想的很差,我的脚不行,我可能坚持不了;但是我自己又在想,想成功,自己必须得咬着牙取坚持。

  拼搏的路上,只有会流血,但不会流泪,这是成功路上坚持的人的回报。只有自己轻松品尝着其中的苦涩的滋味,才会享受于成功之后的喜悦,这就是成功快乐!和成功的喜悦相比,那曾经的苦涩又算得了什么呢?

高二:邢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