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750字

雨_7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雨呢,又是什么样的呢?

  夏啊,悄悄地来了。这时的雨,已经步入青春期了罢,她必定是在心中藏了许多心事。所以,才开始默默地收拾好自己,背上行装,决定向着远方走去,告别故乡。偶尔的几场狂风暴雨,也许是她也厌烦了这般枯燥无味的生活,想要发泄自己。但终究还是要离别的,在这个令人百感交集的夏季,总会有那么几场带着笑容的“太阳雨”。

  冬迈着颤巍巍的脚步,来了。雨也变成了一位老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也变得越来越古怪了。她的老友——“风”,也变得异常暴躁。不时吹走谁的帽子,卷起谁的屋檐。雪,她下着下着,便邀请雨来伴奏、风来伴舞。但都无一例外的远远避开火。不知是因为害怕消失,还是因为过于渴望而害怕把后扑灭了,失去那一丝温暖。静静地看着,静静地听着;也许,她们还不知道,有一个人,在默默地观察她们,悄悄记录下关于她们的故事,编写关于她们的童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又踏着小碎步,携着青纱衣裙款款而来,身边还带着一个小女孩——雨。在这阳春三月之时,雨仿佛拥有了魔力。轻敲窗棂,那沉默许久的木头先生竟打开了话匣子,迫使那喜静的蘑菇老人站了出来,以抑制这烦人的木头。雨是个追求刺激的孩子。她从万里高空坠落,来到这世间,轻叩着大地的门栓。冒出了草尖,开出了花,大地已是万紫千红。雨走了,去别处玩了,草和花儿们,也只能默默目送。

  夏去秋又来,秋的雨,是萧瑟的、是凄凉的,还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此时,雨回来了,带着厚厚的行囊,洒下沉甸甸的谷物与蔬果。雨已经成了一位成熟的大姑娘了。她变得冷酷起来,每一次的经过都带来一阵更胜一阵的寒意。每次雨的经过,我都会伸出手,想拽住雨的裙摆,问问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变得如此悲伤?可每次我都会错过她,被她从指尖溜走。

六年级:田秋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