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550字

遇见_5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拂过柳梢,雨丝轻轻的洒下,空气中弥散着些许潮湿,使我的大脑稍稍平静,好像就是在上一个这样的天气,我遇见了那个微笑。

  遇见那微笑,像是打开了珍藏多年的老酒,馨香醉人,沁人心脾;遇见那微笑,像是在迷路的晚上撞见了漫天繁星,满心欣喜;遇见那微笑,像是路过校门口那棵樱花树,被那份宁静安详所感染。时光静语,落花蹁跹,唯有那朵微笑在记忆深处绽放,永不褪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化学老师的早自习,但是却没有化学老师,身为课代表的我代上了这节课。攥紧手中的卷子,走上讲台,拿起一根粉笔,在黑板上写着答案。素白的粉笔,红润的指尖,墨绿的黑板,本应很养眼的画面却因凌乱的板书而失掉了色彩。白的刺眼的灯光从头顶洒下,引得我一阵眩晕。写着写着,“啪嗒”一声,柔弱的粉笔折断了腰,好像有颗石子落进心里,乱了思绪。转过身,讲台的高度很可怕。我拿着卷子,仿佛快要窒息。慌乱中,我向讲台下望去,却被一个微笑吸引了目光。那是怎样的一个笑啊!像是悠悠泉水,清的可以荡涤心灵;像是一弦幽月,皎洁的可以安抚灵魂。眉眼弯弯的,似饮涧长虹,嘴角向上扬起,更衬得那眼眸熠熠生辉。那眸中藏着期待。那对瞳仁,像是沙漠中的古井,给予我的是无限希望;似夜幕下的明星,指引我前进的方向。那个微笑给了我继续的力量。攥紧卷子,理清思路,站在讲台上的我,绽开一个微笑,侃侃而谈。像个上好发条的娃娃,开始了我的表演。那个微笑是那节课最珍贵的收获。

初三:刘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