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爱的一个人_450字

我最爱的一个人_4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爱的一个人,并不是全世界去追求的大明星。而是全世界很普通的一位女性,但对于我来说她对我的爱比大海还深,比天还广,她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转眼间15年过去了,在这15年里。我的母亲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像一个指南针一样指引我前进的道路。又像一盏明灯,点亮我小小的心灵。我的母亲有着乌黑的长发,黑黑的眼睛,黄色的皮肤,每当我面对着母亲那慈祥的脸时,我心里特别难过,因为我的母亲脸上长满了为我而操心的皱纹。但是妈妈的容颜,不论时光如何的变迁,在我心中依旧是最美的。你们知道吗?我们的母亲让我们住过世界上最贵的房子,虽然我们仅仅就住了十个月,但这十个月的房租,我们一辈子也还不清。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优秀的成绩去回报母亲对我们的爱。

初二:阿恩萨尔

  爱是明媚的阳光,给人以温暖。爱是盛开的鲜花,给人以芳香。爱是绰绰的溪流,滋润万物的成长。爱是熊熊的火炬,点燃生命的希望。

  母爱是一把钥匙,在你遇到困难时帮你解决。母爱是一片海洋,滋润着你小小的心灵。亲爱的母亲,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你,我会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