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美景_750字

校园美景_7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少女轻盈地走来,给校园带来了生机盎然的景象,夏少年热情地跑来,给校园带来了嬉闹成欢的景象,秋少女默默地飘来,给校园带来了果实累累的景象,冬少年狂傲地飞来,给校园带来了呼呼作响的飞。

  雨后的早晨,那和煦的阳光轻轻抚摸你的脸蛋,那清脆的鸟鸣悄悄唤醒沉睡的同学,那鲜艳花朵无声地竞放……泥土混合着花与草的香味,真好闻!

  晚上,漆黑的天空中有许多会眨眼的星星,小草在星星的照耀下,在风的抚摸下,它们欢笑着,翻过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瞧!我躺在学校的足球场上,与小草共聚。忽然,听到一声哨响,心一惊:完了,快跑!我飞奔地回教学楼时,回过头看着足球场,流连忘返着……

  春为校园添上了一抹新绿,成为校园第一美景!校园的春比校园的夏温柔,比校园的秋更显活力十足,比校园的冬更显生机勃勃。这唐朝的名手画自然清新的画作刷新了人们的视觉,让人眼前一新,只觉地校园的春活力十足,正如这个校园的学生一样,惹人喜爱。

  啊!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美景!校园的美景,让我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爱校园的春。

  中午,雨似银线纺成的纱,轻柔地从天空中垂下,嫩绿的小草趁机探出头来,享受着沐浴……渐渐地,雨停了,经过沐浴的小草变得更绿了,草尖上有滴雨珠,雨珠凝聚着,停留着,依依不舍。小草为校园的春添上了绿色。

  看!校园的春,是如此的美丽,是如此的温暖,就像唐朝的名手画,就连校园旁边的河水都不忍,解冻了,慢慢跟着春少女的脚步,慢慢地融化了。冬少年风风火火地飞走了,剩下的只是春的鲜艳、春的芬芳,春的丰富,他为人们服务着。

  听!校园的花香伴随着学生们的朗朗读书声,清脆的声音,纯粹的笑容,让小鸟都忍不住停留,停留,停留……

初三:李海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