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苦与最乐_600字

最苦与最乐_6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事让你感到苦?又有什么事让你感到快乐呢?就有人说了,没有娱乐就最苦,可以玩就快乐。其实并不是,要我说,最苦的事莫过于没有梦想了。

  那么,最乐的事情又是什么呢?最乐的事情就是你有梦想。有了梦想,你的生活才会充值。早晨让你起床的动力不是“生物钟”,而是你的人生目标。你一天都会朝着你的梦想去做,不再是浑浑噩噩的。比如,我想练一手好字。那我就每天都写他几张自。短时间内可能还不觉得,但一星期,一个月下来,你的快乐就会愈发变大。不仅是因为你的字变漂亮了,更多的是因为你做了自己最想做、最应该做的事。你会感觉,“我不是条‘咸鱼’”。再回头望自己的努力过程,你会更快乐。这些快乐是别的事难以做到的。梦想有了,你也就变充实了,你也就感到快乐了。所以,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有了一个明确、正能量的梦想。

六年级:黄畅飞

  没有梦想又怎么了?没有梦想,你就会感到迷茫;没有梦想,你就没了前进的方向;用流行的话来说,没有梦想,那又和限于有什么区别呢?想一想,你周末时是否感到无聊?是否感到周末过得比平时还苦闷?那是因为你没有梦想。到了周末,你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不知道该做什么。早晨起来,刷刷手机,看看电视,一转眼就到了中午了。你没有事情可干,所以几乎都在重放这个场景。只有几件事能做的生活,你会愿意过吗?这难道还不痛苦吗?没错,真的很苦。

  最苦与最乐的是在每个人的想法里都可能不一样,但没梦想会苦,有梦想会乐,这总适用于每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