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长风海洋世界_1500字

游长风海洋世界_15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长假是旅游的黄金周,最适合出来游玩了。我们去了长风海洋世界。那里果然名不虚传,游客人山人海。

  前面的水族箱让我啧啧称奇。“居然还有这样的螃蟹!”那些螃蟹圆滚滚的壳上,钳上长着一些大大小小的圆包包,大大的钳子扁扁的,紧紧抱着自己圆形的大壳,就像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馒头。小眼睛也圆溜溜的,与馒头真配。那小小的眼睛,短短的小腿滑滑的,胖胖的圆壳总是那么可爱,让我好想在这个小族箱着多呆一会儿。

  水族馆里还有许多绚丽多彩的小鱼,有的一身柠檬黄,一张尖小的小嘴,有的橘白相间,耀眼的橘色中露着一条粗粗的白色。有的长着金黄的背,脊背边缘一条耀眼的蓝线,是那么亮,那么闪闪发光。头部的深蓝色中带着一尘不染的浅蓝,在黄色中显露着淡淡的紫色,真是天仙一样,缤纷美丽。有的鱼虽然小,但也不失美感。它浑身黑色,但在黑暗中,有零零星星的蓝点,像一颗颗小星星,闪着蓝光。还有的鱼儿成群结队

  还有许多肉食动物呢!巨骨舌鱼也叫海象鱼,眼睛威严地看着视野里的生物,与铃铛一般大。脸骨有明显的下凹纹路,好像一块历经沧桑而仍然坚不可摧的盔甲。它的头总透着一种原始的气息,一种威武的感觉,一咱凶猛的目光,它后半部分鳞片比妈妈的拇指甲还大,鳞片边缘是红的似火的鲜红带纹。从远古而来的巨骨舌鱼,它们经历了多少岁月和一次次变迁,又经历了多少事件才到今天,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活化石呀!

  这里不仅鱼儿美,珊瑚也很漂亮呢。五彩斑斓,各式各样,有的像一颗金黄的大桔子,有的像两只大大的鹿角,威武地对着前方。有的像只剩下一堆繁茂枝干的一棵枯树,有的像从地底下伸出的一根根长管,向四面八方伸展着,有的像海长出的千年灵芝,又像张开的黄色巨型蘑菇伞,有的——

  这里的生物有的可爱,有的凶猛,有的有趣,有的美丽,品种各式各样。我真想多看半个小时,但是没有时间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上了车。路上,我看见了灿烂的落日,是那么辉煌,那么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进长风海洋世界,就看见许多虾虾蟹蟹的图案贴在墙上。“瞧,这块小石头露着一个尖尖的东西。”妈妈说。我仔细地打量着石头,红红的,上面凹凸不平,长着一些小尖刺,咦?上面好像有两只小小的黑眼睛在盯着我呢!我看了看旁边,显视屏上写着:石头蟹。那石头蟹露出了破绽,石头一样的钳子张开了,眼睛藏在尖刺缝里,不仔细看,真会以为是块红色礁石呢!

  前面是马蹄蟹的生活乐园。瞧,它背着厚厚的铠甲,铠甲上有个半圆的硬甲,像牢固的头,后面的三角披风弯着硬邦邦的刺,拖着一条细长面有力的尾巴,形象可真威武。

  形成奇观,比如说黄金鱼参。它们集中在一起,转着圈儿,鱼群在光的照射下成了黄金旋风,每条鱼都是那么亮,亮丽的鱼群染黄了水面,深蓝的海水中荡出了金黄的波纹,真漂亮!长鳍关刀可有特色了,它们黑白相间,上面有一根长长的细丝,洁白如雪,远看,犹如弯月关刀。

  我们走进了半圆形通道。里面的鱼工鱼可爱极了。它紧贴在玻璃壁上,肚子是乳白色的,它像一个小宝宝,嘴巴一张一合,像两个小W,露出洁白的小牙齿,有红红的嘴巴,嘴巴上面的两个小孔多像婴儿的小眼睛呀,那雪白天的肚皮就好像一件衣服,一会儿摇摆着扁平的鳍飞啊飞,升到我们头顶,一会儿又翩翩起舞,降到底部,上上下下,也许它在想着让游客拍视频呢。真有趣!

  有珊瑚樵,还没有海葵吗?它们有的是淡雅的粉色,有的是白中带着小小的黄色,有的是纯洁的白天色,它们的触手缓缓摆动着,像翩翩起舞、欣然怒放的菊花。触手摇摆着,时面快,时面慢,时而左右挥舞,时面向上旋转舞动,像成百上千个舞姿优美的舞蹈演员。

高三:初夜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