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_600字

寻找春天_60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了。当你注意到春天的到来,春姑娘早就将大地重新打扮了。

  接着,我们又往前走。春姑娘可高兴啦,这一路上,她一边哼着歌,一边跳舞,歌声唤醒了沉睡的小河,小河也和她一同唱歌。不错,要是再加上钢琴声就更动听啦!我知道,这是大自然的音乐。我们在走到有树的地方。“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春天里,我们最常见的树就是杨柳了。春姑娘兴奋地跑到杨柳身边,用“梳子”给它“梳头”,这时的杨柳仿佛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瞧,它“脸红”了。“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那是冰心奶奶说的。是呀,有儿童的地方,才会有春天。我们来到操场。

  春天啊,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寻找春天。我们首先来到有许多野草的地方。春姑娘走在我们前面,她挥挥手,一丝丝温暖的春风吹来,一株株小草被春风唤醒,悄悄的探出头来,伸伸懒腰,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春姑娘在小草身边说悄悄话,我无数次想象他们在说什么,竟然如此神秘。然后,春姑娘小声的对我说:“好了,我们走吧!”我们来到有野花的地方。野花虽然没有玫瑰那么高贵,也没有荷花和荷叶能给人治病,但是,在我眼中,他们也很美。一缕微风吹来,野花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快过来吧!”我跑过来,闻闻淡淡的清香,真好闻。

  看,那些儿童在操场上追逐奔跑,还有像儿童准备放风筝,春姑娘见了,急忙召唤微风妹妹,让她将风筝飞起来。风筝飞起来了,春姑娘开心地笑了,我们也乐开花了。

四年级:刘骥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