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紧迫和艰苦中追求_600字

在紧迫和艰苦中追求_60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脚步愈来愈近,窗外寥寥无几的蝉儿已经唱起了生命中最庄重的赞歌。偶尔有一辆车打着灯疾驶而过,却不能扰乱分毫节奏。

  在没有温度的暗光下,我还在奋笔疾书着。“沙——沙——”清风吹动起单薄的书页,我终于忍不住倦意,罢了手,身子向后伸了个懒腰。不经意间,瞥见那久闭的房门,几分雀跃的火焰窜上心头,却被我连忙掐灭。闭上眼,细细回想着,自那天以后,我有多久没在跑道上飞跃?有多久没在凉快的公园里散步?有多久没捧着冰淇淋与朋友谈笑?“有些人将千千万万个时光当生命来珍惜,有些人将千千万万个时光当美酒来挥霍

  那日的记忆犹新,一张试卷发下,可谓”祖国江山一片红“,我丢盔弃甲,伤亡惨重,输得一败涂地。心虚地瞟向昔日相差无几的对手,只见她眉宇之间神采飞扬,好不欣喜。心中不禁一凛,从此收起了一颗懈怠之心,“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当……当……”时钟又敲醒沉思的我,我莞尔一笑。原来当我重拾那一地追求时,才发觉自己十四年来的人生旅途是如此奇妙。纵然路上会遍布荆棘,天上会风云莫测,我也会用坚强的毅力和开朗的心态去抵御它们,见证风雨后的彩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时已是深夜。

  “我对你说,我选择了前者。”这句话,不正反映着我现在的处境吗?我将这个难得的假期当生命来珍惜,将它赋予上崇高的战意。

  想罢,便有兢兢业业的投入到事业中。眼睛不停地扫视这本本书籍,脑袋不停的闪过条条概念。下一次,我定要做那雄鹰,一飞冲天!

初二:李艳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