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中所想,迷茫_650字

心中所想,迷茫_65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努力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成为父母喜欢的模样,我也想努力,想成功,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渐渐地,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模样,有目标却不知道怎样去实现,有理想却不知道怎样去奋斗。我不是没有努力,只是我的努力没有人看到而已。我也每天学习到凌晨啊,他们说我们现在的日子很好,不用睡那么晚起那么早,可我却从来没有早早休息。在学校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在12点之前睡过觉,尽管宿舍已经没人醒着了,尽管我很怕黑,可我还是一直坚持。

  仔细想想这三年学的,确实不多,也挺后悔的,所以才会想到复习,为的是不让以后后悔,也为了可以多学一点东西。虽然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的努力,但我仍然在坚持,我相信,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回报,只是没想到这几次考这么差,让我对自己都失去了信心。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优秀的孩子,所以我所要付出的要比别人多得多,只是,经历了这些,我的努力,真的会有回报吗?我真的不敢肯定了。是不是,我所谓的努力,都是徒劳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天气晴

  在家,我知道我起得很晚,那是因为,太困了啊。每天起床就是件难事,我又何尝不想早早起来学习?可是,我终究战胜不了睡意。每天用着电脑学习,的确,我有和别人聊天,可是,与学习无关的话题又有多少呢?算了,以后不上QQ就好了,除了看老师让在群里发的答案,其他时间不用就好了,反正我也不是离了它就不能活了。

初三:王瑞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