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定格永恒的瞬间_550字

定格永恒的瞬间_55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生活留下的回忆像一片风干的落叶,夹在书中,不时地嗅到一股清香,仿佛听到童年里爽朗的笑声和天真的稚嫩的同学……

  漫步于田埂,田野的老牛悠闲地吃着草,优哉游哉得吃着零食,放着音乐,笑声洒满整片田野。女生们不知何时围成了一个圈,有身旁的花儿点缀,男生们在使劲的吹着泡泡,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飘落于“人间”,我们身边在“天堂的花海”,我们深深地被这种意境所吸引。经过一番细细地选择之后,张老师用镜头定格住这美丽永恒的瞬间。

  身旁的泡泡是我们的回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都装载着我们童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手中飞出的五彩的纸飞机,是我们对童年生活的留恋。

六年级:林苇

  走在乡间的小路,和同学老师们一起感受乐趣,迈着春天的脚步去往脚步。满怀期待的春游——笑声洋溢在天空中,歌声充斥在队伍中,快乐留在每个人的心田。左手提着装满零食的袋子,右手握着充满童趣的泡泡水瓶子,与其说这是一场春游不如说我们一行人是去找回丢失的那份童真。

  后来,大家聚在一起,,每个人手里高举着跟张老师一起的叠的纸飞机。我们站在田野上,五彩的纸飞机从手中飞出,那是我们的童年,几年后我们将各奔东西,同时也会越飞越高,飞向属于自己的一片七彩蓝天……

  如果可以,请将时间定格在那永恒的瞬间,留下这美好的记忆。因为这个夏天,我们即将分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