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命运_1200字

命运_120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何其漫长,穷尽一生,也走不到尽头,可是一转眼,它就在指尖流逝。随着那些曾经痛苦也曾经幸福的回忆,渐渐消失。年复一年的做着没完没了的作业,听着几十年一日的新闻,牵挂着那些永远也无法触及的人,也最终看着,生活枯槁得像一根骨头。

  命运像夜空,明明空中的星如此璀璨,那么触手可得。可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它的陨灭。如同心中的热火,渐渐转为死冰。也许命运就是曾经,过去的事,便是故事。亦真,亦假,美好的初见,以及那悲惨的结局。一步一步,在万劫不复的深渊中,苦苦地哀嚎与挽求,只求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就算在倾心相待的人也会放弃,直到掏空了心,再也拿不出精力去装作一副开心的样子,但也再流不出一滴眼泪。

  如果是这样,那生与死,又是否有那么重要?

  无数个漆黑的夜晚,从梦中惊醒,一脸的泪痕,如此思念,如此费心。但到头来到底多了什么,少了什么。若是命运未有纠葛,又怎会相遇;若是纠缠一生,又怎会分离。但却不知,即使违背命运,一切也无法回到过去。本来不肯相信命运,可是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无情。像是垃圾一样,扔掉了也不会想起。最终也只能自欺欺人,这只是命运,是我们都无法改变的命运。多可笑啊,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的伤害自己。即使有人的陪伴也依旧孤独,那么对于离去而言,只会是一种痛苦的解脱。

  不断的索取,不断的失去,最后实在乏了,也只能无奈的看着它离去。明明,那么的想留住眼前的一切,却只能十指握空,了无命运。淡淡的,听着心碎的声音。

六年级:陈鸿蕾

  如果命运注定失去,即使再珍惜,也始终无法得到。

  一把蒲扇,一盏清茶,一世闲情,也许时光定格,这就是平淡而又向往的一生。可终究不知,眼前的妄想是梦,还是那些决绝的背影是梦,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失去,下一刹我又会号啕大哭,直到哭恶心了,大抵就只剩下笑了。

  寂寞总喜欢盖一座命运的迷宫,每打开一扇门,总以为找到了出口,会迎接那明媚的温暖,但却总是灰暗的冰冷。直到一步一步,亲手扣上心灵的枷锁,失去存在的意义。

  可那些被命运眷顾的人,他们很幸福,他们高声赞叹生命的美好,他们站得很高,一个很耀眼的位子。他们奉劝你生命还长,要懂得珍惜。他们永远也不会懂得被劝人的心痛,最终在命运的折磨下痛苦不堪,磨去自身的棱角,在冰冷的键盘上敲打出冰冷的文字。终究,在命运一次又一次的抛弃下,全然死心。

  也许从那些人忍心离开的那一刻起,终究只是陌路人。可既然是忍心,固然指定放不下,而弱小的我,又怎会舍得。即使眼前的温暖再触手可得,但也不敢相信。生命都极其短暂,何况眼前的幸福。一次又一次的对不确定的事物倾心,然后失去痛哭,这种事情已经受够了。即使再珍惜,终有一天,他会忍心抛弃,亦或者自己无情消失。太美好的东西,往往不真实,往往太容易在命运的潮流中失去。

  如果命运注定抛弃,注定失去,注定只能无力回天。那么,我只好接受。那些回忆,终究只是没有触及生命的底线罢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