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茶_550字

茶_55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只有在深夜里才能把心里想的写在纸上。深夜写作,早已成为了我多年的习惯。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作家,或者我根本不是个好学生,但那又如何?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即使没有人认可,但那又如何?你只需要相信你自己就行了。没有什么做不到、不可能。世界上根本没有不可能。而我注定要成为那个创造奇迹的人,我不喜欢平凡的生活就因为我有一颗不平凡的心。没有奇迹那我就要成为那个创造奇迹的人!

初一:张宝申

  我喜欢喝茶,因为在喝茶时我总能品味到人生,人生就如一杯苦茶,如果你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味道的复杂多层。喝一杯茶,就是在品味一次人生,品味那种由苦带着涩,由涩带着甜的味道。比起其他人,我更喜欢在深夜里喝上一杯茶,因为我总是喜欢那宁静时的悠远。

  喝茶,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一天无茶我就会感到浑身乏力。

  夜深了,杯中的茶也喝得差不多了,但唯一不能平的就是我的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