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妹妹_550字

我的妹妹_550字

2017-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塌塌的小眼睛,总是在滴溜滴溜的转着,仿佛在思索着什么难题。圆圆的鼻子,谈不上挺立,却那么可爱。灵巧的嘴巴,总是有新鲜好笑的事冒出来,让乌云化为晴天。肉肉的脸颊,让人过目不忘。她经常扎着一根冲天辫,穿着一件漂亮的裙子。可她却经常因不懂规矩而惹祸,让我们又爱又恨。

  妹妹还有不少的这类事,让我天天都想着怎么管教她,而且,他们家马上就要搬到我们小区里来了,让我不得不开始想对付她的办法,诶!一言难尽呐。可是,我们家永远爱着这样一个调皮的妹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妹妹呀,全家人都会笑起来。先不说她的奇闻异事,光说她的长相就可以让人开心起来。

  还记得在奶奶的六十大寿宴上,妈妈让我带着妹妹,不要让她乱跑。等到大家要上桌时,等着大人安排座位,我们几个晚辈规规矩矩坐在下席,妹妹却身在曹营心在汉,老是对我说要坐最中间的位置,我当然不能让她去坐,于是就没有回答她。不一会儿,只剩下两位老者在让位了,最中间的位置空着,妹妹瞅准了空当,趁我不注意时,飞快的从桌子下钻了过去,坐到了上席,亲戚们都吃惊的望着她,这时,还是奶奶打破了僵局。她说:“现在规矩变了,谁最小,谁坐这儿。”大家都一齐大笑起来,妹妹也不羞愧,从容自得的开始吃了起来,还用眼神对我展示出了她的骄傲,大家笑得更厉害了。于是,妹妹就一直坐在上席。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六年级:陈清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