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法抹去的记忆_80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_800字

2017-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身上发生过许多事,但我依然忘不了那一天,那个夜晚,那个人……

  夜,更深了,就如母亲那双不屑的眼睛无情地看着我。我下了床,拿好了毛毛虫玩具,便去了母亲的房间,我悄悄地打开了房门。这时,我的眼睛馍糊了,一滴滴眼泪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从眼睛中爬了出来,慢慢地从我的面颊上滑落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的母亲居然在帮我出复习的题目!顿时,我的心中一直在呐喊着一个词语“母亲”!望着母亲的背影,我猛然发现,母亲渐渐地变老了。母亲头上的一丝丝白发穿梭在黑发之间,背稍微驼了些,手上早已生出了茧子。我努力回忆母亲年轻时的模样,却怎么也回忆不出一个年轻妇女的样子。是啊,母亲老了,是因为我的调皮而老的,但是母亲似乎每天都在对我微笑,她是为了变得年轻吗?不,她是为了我,为了让我生活在她的微笑中,而把自己完全地封在一个忙碌的生活中,那一刻,我好像真正地了解了母爱,它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与此同时,我在为想要捉弄母亲的心而感到自责。我悄悄地关上了门,不想让母亲发现,睡觉前,我的眼泪又一次滚落了下来,暗暗地发誓:我一定不辜负母亲的为我的劳累,好好学习,成年后让母亲吃饱、喝足、穿暖……

五年级:毛博川

  “快写啊,都快八点了,写完了就赶紧睡觉。”母亲打了一个哈欠,慢慢地走入房间中,我本来想叫住母亲,让她陪我一起写,可是她已经去睡觉了。我心底的坏念头从心底蹦了出来,对我说:“你看看你妈,也不陪你一起写作业,就自己睡觉了。你必须要‘报复’她。”我心动了,准备在夜里用毛毛虫玩具吓唬吓唬母亲。我终于写完了作业,去睡觉了。

  天,亮了,早晨是那么美丽,母亲轻轻的推开门,微笑着叫我起床,窗边的花儿仿佛在向我招手,在召唤着我看看这美丽的早晨,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拉开了窗帘,几缕阳关从窗户上射了进来,太阳仿佛是母亲慈祥的面孔,微笑着……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泪花,并且一直默念着我的那句誓言。母亲,我的伟大的母亲,我的让我自责到五体投地的母亲!我感谢您,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成了我无法抹去的记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