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飞猫_750字

飞猫_750字

2017-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睁开眼,忽然,一只飞猫快速地从我身边飞去,好像有什么急事。他飞过一条小河,看见了鼠国。便下去和鼠国国王打招呼。但是,我忘了自己是猫,猫是老鼠的天敌。老鼠们可吓坏了,于是飞猫立即解释了一下,这才让老鼠们不再怕我了。于是,我又去找鼠王,国王散着脸,叹着气说:“唉,现在鼠国子民缺粮食,我们,我们。你可以帮一帮我们吗?”飞猫听后,觉得他们怪可怜的,于是帮他们想了一个好主意。对国王说:“这儿正好有那么多草,可以拿去和牛王换粮食。”飞猫帯着鼠王,到了牛国。见着了牛王,对他说:“牛王,鼠国那儿缺粮食,想用一些草和您换粮食。”牛王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说完,便给鼠王换了一些粮食。

  “叮铃铃”闹钟在我耳畔回响。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想了一想刚刚发生的事,再看了看书柜上的;十二生肖的故事,猛的发现这是个梦。我看了看钟,“哎呀,上学要迟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这是哪儿?”在我小小的世界中,这儿从来没有出现过奇妙的动物世界,而今天,一股神秘力量朝我涌来。

  飞猫又去了鸡国,和国王聊了起来。国王说:“本来我们头上的角比龙的角漂亮的多。可龙却不服气,向我们的祖先借角。可他们到现在都还没还,真是气死我了。”国王说明了理由。于是,飞猫和鸡王去了牛国,对牛王说:“牛王,我决定我们再次选美一次。”龙王听后,哈哈大笑,说:“怎么可能,你们鸡是不可能赢我们牛的。”飞猫安慰鸡王说:“其实您本来就很美。”鸡王听了,又高兴了起来。飞猫一次又一次地帮助了他们。飞猫回到家,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猫族不是十二生肖的一员呢?”“唉,本来我们也可以选上的,就是因为我们的祖先太懒了。”“哈哈,还好我们没选上,如果选上了,我们说不定也会和他们闹不和而被关起来呢。”

六年级:邱小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