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路书香一路感知_600字

一路书香一路感知_600字

2017-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人生的一种感知与发现。

  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孔子孔老爷爷了吧,他,伟大的思想家,儒家学派的创始人,给我们留了一本《论语》读了以后让我们受益匪浅,“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学习要复习。“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告诉我们学习要动脑,学思结合,能奈我何?“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告诉我们人不可无志。

  《简爱》中的女主人公简爱小姐一生起伏不断,但他不畏惧、不退缩,克服重重困难,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本领最终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感触颇深,使我们不得不爱上简,想要学习她那坚强的性格。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就在这一本本书中诠释出来,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爱中国的书,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人类必须的营养品。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世界文化史上,文人志士层出不穷,留下了许多壮丽的诗篇。我们生活在一个书香袅袅的世界里,怎么能没有写书香味呢?我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收获一路感知。

  不仅是《论语》可以影响我们,《简。爱》也一样可以。

  除了这些,我们的《格林童话》一小小的几十篇童话向我们声明好人有好报,要做一个善良的人,我们的《伊索寓言》告诉了我们做事要符合自然规律,不要等什么都没有了才知道挽回。

  中国的书本让我们的知识更丰富,文学诗集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古人,提高了文学修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让我们伴随一路书香,收获一路感知!

初三:士口亦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