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那一点亮光”_800字

我爱“那一点亮光”_800字

2017-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可以去爱,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喜欢,但我唯独只爱“那一点亮光”。

  等到我每次睡觉时,屋子里,走廊上,因为没有灯,所以很黑。恰好我又怕黑,每次都要妈妈陪着我一起上楼才行。为此,妈妈很苦恼,因为有一些原因,使得楼上没办法安灯。

  那时候的我很喜欢它,也很爱惜,可我还是把它弄坏了,我像小孩一样吵着让妈妈修,可是已经修不好了,妈妈找了很多地方也没有找到一样的,妈妈骗我说她拿去修了,我天真的相信了,直到我不再提这件事,她把它扔掉了。知道真相后的我很生气,我不明白那时为什么会很生气,明明自己不爱惜,还要怪妈妈修不好。

  当我每每想起这件事,多少都会觉得有些可惜,因为现实的它已经不存在了,但我还记得它,记得它的样子,它的亮光,记得被它照亮的整个房间,当然已经过去……

  我爱它,“那一点亮光”!不陪伴着我,指引我,照亮我!

初三:徐玮佳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的作业总是特别多,我总是要写到很晚,很多时候都是妈妈陪着我,开着好几盏灯,很浪费电,虽然我也明白,但没办法,不得不这样。

  直到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晚上会发亮的东西,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妈妈把它送给我说:“有了它,你就不用怕黑了……”那时候的我只是好奇就拿着它了。那一天晚上,它真的发光了,我很开心,我不用再让妈妈陪着了,我把它放在我的枕边,它照亮了我整个屋子,有了它,就好像一直有妈妈陪着,我不孤独,也不害怕。

  当然,我现在已不像小时候那样倔强,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怕黑,已经不需要它了,在我的屋子里取而代之的是台灯,节能灯……但在我心里都不比小巧玲珑的它。

  小时候的它照亮的是我的整个房间,而现在的它照亮的是我的整个心灵,它在我心里就像我的妈妈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指引我,照亮我!

  我爱它,“那一点亮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