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750字

遇见_75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佛说:“前世三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三百次的擦肩,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从不曾想过,原来为了遇见你,我付出了这么多。

  那年,她五岁,她四岁。她们一同入的幼稚园,20多人的班里,又偏巧分到了一桌。饶是她爽朗的性格,在见到恬静温婉的她时,也无法发作。她踌躇着,几欲开口和她说话,却不禁羞涩,言语悉数哽在喉间。

  相伴

  六年时间,她们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她伴着她,她亦伴着她。没有轰轰烈烈,平淡似水的岁月,却让人迷醉的。

  那年,她十三岁,她十二岁。她们一同入的中学,40多人的班里,又偏巧分到了一间宿舍。她展臂抱住她,笑的放肆,“你这辈子就是我的了,你信不信?”她的头轻轻靠在她的肩上,笑着说了声信。笑靥如花,她的眸中映满了她的模样。

  那便是一个黄昏吧,少言的她主动和她说话,却避着她的目光,“我们,都静静吧。”

  遇见其实很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遇

  老师布置下写字作业,她边写边侧头看她。终是没忍住,她轻拍她的肩,“同学,我妈妈和我说,写字时腰要挺直,不然眼睛会坏掉的。”她抬起头,灵动的眼眸注视着她,她一阵错愕,慌忙偏了头。她却朝她笑了,淡淡答了声好。

  那年,她九岁,她八岁。她们一同入的小学,30多人的班里,又偏巧分到了一桌。她抬臂轻轻一抵她的手腕,笑的眉眼弯弯,“我们好有缘分啊。”她低垂着头,轻轻浅浅地笑,淡淡应着。

  决裂

  此时的她们正值青春期,待人待事极端。渐渐地,她开始讨厌她,她的寡言,她的单纯。渐渐地,她开始讨厌她,她的爽朗,她的主权。争吵、冷战,来了又去了,去了又来了。她开始害怕和她相处,或者是不知应如何相处。

  我从不后悔遇见你,她亦不后悔遇见她,只是,她不该奢求永远。踏上遇见这辆巴士的乘客,总会有她们下车的那一站,没有人能够陪你坐到终点站。但是却不该怨,因为:

初二:冯玉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