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找回自己_750字

找回自己_75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要在繁华的世界中找不到自己!——题记

  其实我始终是因物而变,起初懵懂的、萌动的心灵都不肯向人提及,接受世界后换做美好的憧憬。曾经只是试想的誓言,如今便是真切的实践。

  再有,便是那思想和肉体的懒惰,思想上不积极的思考,总是集大众之见,没有一意孤行的独到见解,欠缺了思考;行动上总是很迟缓,特别是早晨起来的时候,总会错过了晨曦的微妙。

  我虽不能奔跑的太快,但我更不愿永远驻足,我只是希望在“黑暗”寻找期盼已久的“黎明”!在此期间,宁可遍体鳞伤,也不要体无完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事繁华,不轻易间我们都会在毫无知晓的情况下迷失自我!适可而止是一种能耐,是一种境界,更需要是一种行动,可是我总是做不到丢下手机,是我不够自律,我也总是这样,在该努力的时候,非要背离别人的轨道,同别人背道而驰。

  没人想放大自己的缺点,谁都不敢保证自己没太多的过错,只是不愿此起彼伏的提起。老师说过,这个时候要戒瘾、戒躁、戒闲……因为不小心就会动怒,就会挑起不必要的事端。我敢承认自己在这方面不会出现勾心斗角但并不代表我在别的方面就会完美无缺。

  总发现自己有时候徒有的抱怨,没有理由的生些气,让不太温柔的我,显的更加暴烈,仿佛这已成了一种条件反射。“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我想如果执意要每次重演过错,只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对于比自己牛的人便不能望其项颈,若不加以反省自己,那更是望尘莫及了。

高二:王海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