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一生活拾趣_700字

初一生活拾趣_70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总是那么匆忙,那么无情,从来不会去等任何一个人。我追随时间的脚步,走过了我的初一生活,留下的,最多还是欢声笑语……

  操场上还充满着我们欢声笑语,走内廊是我们开心的笑声,教室内洋溢着我们纯真的笑脸。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回忆是那么美好,就如同做梦一般。我愿永远留在初一,永远停留在初一生活拾趣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加油!”老师们在操场大声助威。原来是我们班里的同学举行拔河比赛,我自然也参与其中。同学们分成两队,男生一队,女生一队。这也正是本场比赛的亮点!男同学们用力地拉,女同学们毫不示弱,就像两队猛虎,各不相让。这可如何是好?女同学们只能智取。我队一名女生脚下一滑,摔在了队伍里,这些男生只顾看笑话,却忘了有重任在身。我们也得让他们明白什么叫做笑话人不如人。女生们轻喊口号,这回男生们可是囧到家了。四个男生全都毫无防备的摔在了地上,其他男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嘲笑。站在一旁的体育老师都不好意思了。唉,这些男生,智商不够啊!本来给男生们加油打气的老师们也都红透了脸,女老师则捂着脸害羞的笑着。我猜这些男生一定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好意思出来了。女生们在一旁起哄,更是笑得上气接不上下气,别提有多得意了!

  “探戈”一名男同学起身答道。“圆舞曲”一名女同学站起来反驳他。两个人争执不休。老师说了一句:“真的怀疑咱班男同学的智商,啊,明白了,要不就他是女生队的卧底!”男同学们哈哈大笑,女同学们则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还有一种情况”我说。老师和同学们好奇的看着我,我回答:“四平墙塌了,他们就跑出来了呗”大家更是在一旁起哄。愉快的课堂总是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总是觉得在学校里是那么开心那么令人舍不得放假,舍不得放学。

初一:宁子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