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功源于失败_750字

成功源于失败_750字

2017-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成功源于失败。”这句话,就是一个无法否认的真理。

  林肯,他在仅仅22岁的时候开始经商,结果却已失败告终;两年后借朋友的钱再次经商,不仅再次迎来了失败,还迎来了破产和债务,一直还了16年;31岁~49岁时,他满怀信心的竞选各个职位,却终究迎来了老朋友——“失败”。但他没有放弃,他仍然坚信着自己能成功,终于在51岁时,他被当选为美国第16任总统,终于迎来了成功。

  林肯、史泰龙锲而不舍、不怕困难的精神,使他们在众多失败中寻到了成功,走向了光辉。这恰恰都证明了“成功源于失败。”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的人,他们定会具有锲而不舍、不怕困难的精神,而他们就算一开始就是悲惨的命运,但他们也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让自己有所作为。

六年级:夜。

  千百年来的人生赢家,伟人、文学家等,差不多都是在风雨中走过,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仍然坚持不懈。最终在经历了无数个失败,拿到了成功的钥匙,最终为自己的人生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无独有偶。同样是一个美国人——史泰龙,他有一个演员梦,但他全部家当加起来都无法买一套西服。但他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带着为自己量身订做的剧本去500多家电影公司寻求应聘。500多家电影公司,每见到他衣衫褴褛的模样都百分百拒绝,最终一个电影公司都没应聘他。但他仍然没有放弃,他重新从第一家开始自我推荐,但还是接二连三地拒绝。就这样他重复了第三次,还是被拒绝了;他仍然没有放弃,他坚信自己能成功,又开始了第四次。第四次,在第350家电影公司的老板破天荒愿意看看他的剧本;紧接着几年后,这位年轻人成功被应聘,并出演了他所写剧本的男主角,这部剧就是《洛奇》,日后,他与他出演的这部剧在电影史上皆榜上有名。

  这些例子都还有很多,在平常的生活也不少。只要你锲而不舍,不怕困难,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那么,当你在经历无数个失败后,你一定会迎来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