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_700字

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_7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的生活多姿多彩,在校园生活中,我收获了最纯洁可贵的友情。

  活泼可爱的她也有坚定执着的一面。在去年的“才艺大比拼”上我们集合了一群姐妹,报了一个小品,想为班争光,一鸣惊人。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小品从一开始就状况百出,不是感情不到位,就是言辞太生硬,大家都失去了信心,打算放弃。是她,一直鼓励我们,指导我们,让我们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是她,一次又一次领着我们排练,为了让我们更投入的去演小品,将剧本一改再改;还是她,在大家灰心丧气时,用灿烂的笑容,诙谐的语言照亮大家的心情,给了我们无限勇气!在小品演出后,我忘记了结果是怎样的,但她明朗的笑容,搞怪的动作,幽默的语言,以及坚定执着,永不言败的性格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六年级:邵若水

  她,一张圆圆的脸蛋,算不上漂亮,却率真可爱;不大的眼睛,却透着真诚的光芒,总是像月牙一样弯弯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班的“阳光女孩”!要说这“阳光女孩”可不是浪得虚名,她不仅阳光自信,还有着难得可贵的高尚品质:乐于助人,执着坚强,乐观向上!一天,不知怎么就下起了大雨,我还没带雨伞,在走廊踌躇着,几次想冲向雨幕,却没那个勇气。在我正犹豫时,刚巧遇上了她。她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无奈的坦白了,却没想她二话不说,把自己手上的伞塞到我手里。我怎么可能接受,她可只有一把伞,给了我她怎么办,再说她瘦瘦弱弱的,淋了雨,生了病又怎么办。她却没给我反应的机会,一边拔腿冲进了雨里,一边说:“我没关系的,我家很近,伞你用吧!”我望着她奔跑着的身影,心中百感交集,无比的感动。

  她是真正的“阳光女孩”!她用她的阳光自信,照亮了我们的心灵,照亮了我们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