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会成长_1000字

学会成长_10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孩子属于自己的自尊和不愿意别人知道的秘密。只有给他们提供宽松的成长空间,他们才能健康的成长。在教育方面,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是绝对重要的,一个重要手段就是夸奖。夸奖会使孩子充满自信。世界上许多事物的本质,一下子看不到的。

初一:殷照刚

  从人生的角度令人感动的事情有很多,我很理解也在生活中发生过,记得是我很小的时候,我家里人一直忙着工作,我一个人在家,有时候很恨他们,可是有一些很感动的事情发生过我记得当时我还小,我好像在哪一件物品可是我怎么也勾不到,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我很喜欢,我就要自己的去拿了,突然就掉下来砸到我的头上我但是哭的非常厉害,当时我谁都找不到记得有一个人告诉我的爸妈,我爸妈用非常快的速度回来当时我爸爸受伤了,我并不知道他拉着我也不能说是拉着,就抱着我去当地的医院去进行包扎,我爸爸忍着疼对我说:儿子没事包扎好就没事了我们都会在你的身边不会离开你的,我爸爸也受啦伤,我爸爸就瞒着我妈妈,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地下留血,当时我以为自己留着血呢?回来我心想我已经包扎啦,怎么会有血记,我往我爸爸身上打量啦一番,后来看到我爸爸原来胳膊流着血,我就对我妈妈说啦,我爸爸说我没事,流血还抱着我我看到这个场面,好伤心啊,那种感觉就是心里的疼,虽然我爸爸妈妈很忙,但是我已经没有这个想法啦,也不再恨他们没有陪我,一个父母不顾自己的安危来保护自己的儿子,我当时也是明白大人对孩子的爱,是那么真切充满意想不到的爱,我爸爸是捡垃圾的因为家里当时很穷,因为我爸爸的那次为了我不惜一切了挽救,我就明白啦什么是爱的存在,原来是那么的感动,在人生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不是因为爸爸的沉默寡言,而失去的儿子的爱,他们是光芒是一颗黑暗的一个蜡烛指导我们在黑暗之忘记那个蜡烛因为蜡烛光芒不大但是能带啦一些温暖,他们给你的鼓励或者教训都可以慢慢体会和领悟里面的道理,鼓励是给我们自信不是让自己骄傲,教训是我们的学习提高了而骄傲自己是自己落后,稳拿稳放,自知之明的重要性,是极其重要的,傲可改用领悟来成长自己,学会控制骄傲,改变自己的家家之气来融合自己的脾气,不要用自己的自己做主来衡量自己的聪明,以爱来发现自己,兴趣最好的是老师。父母应该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并加以诱导,投其所好,这样孩子学习劲头才能上来,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包括孩子。

  所以父母要让孩子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也就是将孩子的思考能力引向更深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