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是什么_700字

爱是什么_7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个岛,上面有着所有的情感:幸福、悲伤、理解和其他的一切,包括爱情。一天,所有的情感听说小岛即将沉没,因此建造小船,纷纷离开,除了爱。爱是唯一留下来的,因为它希望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小岛即将沉没了,爱决定请求帮助。富有驾着一艘大船从爱身边经过,爱说,“富有,你能带上我么?”

  突然,一个声音喊道:“来,爱,我带你走。”声音来自长者。爱太高兴了,甚至忘了问他们即将去何方。当他们来到岸上,长者自己离开了。爱突然意识到长者给了它多大的帮助。于是,爱问另一位老者——知识:“谁帮助了我?”知识说:“是时间。”“时间?”爱问:“但是时间为什么帮助我?”知识睿智地微笑道:“因为只有时间了解爱的价值。”前面那些,什么富有啊,虚荣啊,都是我们年轻人所有的,或是追求的,爱对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而在悲伤时,我们不会想到爱,幸福时,也不会去珍惜爱。随着时间慢慢流过,我们越来越老,等到我们一个人孤零零地面对死亡时才想到了爱的美好,才开始想要得到爱。在时间慢慢流过的同时,我们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体会到了爱的价值。所以故事中只有“时间”才带走了爱,因为只有经历了时间的洗礼,爱的价值才被发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唯一留下来的,因为它希望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富有回答说:“不行,我的船上载满金银财宝,没有你的地方。”虚荣坐在漂亮的小船中从爱身边驶过,爱问:“虚荣,你能帮助我么?”虚荣说:“不行,你全身湿透,会弄脏我的船。”悲伤的船靠近了,爱问:“悲伤,请带我走吧。”“哦…爱,我太难过了,想一个人呆着。”幸福经过爱的身边,它太开心了,根本没听见爱在呼唤。

五年级:董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