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人都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理想好似一条船,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想这个目标前进,为了这个理想,都不懈努力去实现,把理想变为现实。我也有一个理想,就是成为一名“灵魂工程师”——教师。

  如果我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我会研究一种良好又深得孩子们喜爱的教学方法。上课玩与学结合,不用花费任何笔墨和太多让学生们烦琐的解说,玩中学的结合教学方法,直接用学习平板电脑上课,多姿多彩的课件,好玩的课内游戏,也不用整天背着沉重的书包,只要拿着作业本和一些上课用的学习用具和“平板电脑作业本”就够了,让学生轻松点,当然这还正在研发当中呢。

  我抬头仰望着天空,看着前方一盏盏明灯,照亮我走向理想的那条明路,我一定会为了这个目标,好好学习,勇往直前,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实现这个伟大的理想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师每天面对着我们这些既顽皮又淘气的学生既辛苦又疲劳,但是这些辛勤的老师们从来都是任劳任怨,才教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状元,而我呢,就要把这个伟大的职业流传下去。

  如果我是一名优秀的老师,我会将自己以一种良好的面貌面对学生,更多的和学生们一起交流,一起玩耍。融入他们的小集体。

六年级:陈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