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表妹_650字

我的表妹_65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有着雪一样的皮肤,樱桃一般红润又小的嘴巴,而且能说会道。到这里,你一定认为她是天仙下凡的仙女吧!那你就错了,用柯南的名言来说她就是个:外表看似简单,内心却如辣子一般的女孩!她是谁呢!答案是泼辣女。泼辣女又是谁呢?我表妹也。这个绰号简直是非她莫属了!哈哈!

  吃完早饭,大人们都出去了。我和表妹在家,我打开了电视,看湖南卫视,表妹可不依了,嘟起了小嘴,买起了萌,还故意在我眼前晃了几下,我虽看见了,但坚定立场,视而不见。表妹见了,发挥了她的“缠人功”,“表姐,你给我看一下动画片嘛!求你了!求你了!你最好了。”我才不吃这一套呢。我的可不能就这样被轻易打败。表妹见还不起效,生气了,使出自已修炼多年的“九阴白骨爪”在我身上乱挠了一通,我也不是吃素的,用了“痒痒攻”。表妹也学起了我,哈哈,我手长,占优势,表妹被我挠得都喘不过气了。过了好大一阵,终于停战了,但两败俱伤……

五年级:钱允艺晨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我们的身边有各样的人,可能是身边一直默默贡献自已的小人物,也可能是人人知晓的大人物,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小人物,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我表妹,应该说“泼辣女”,有一次,来我家玩,扎着个“烟花头”(爆炸型的),还喷了发胶,像个刺眼刺猬似的,简直个性极了,啧啧!我忍着不笑,我想,那时自已的表情一定好笑极了!唉!就因为这表情,我还受苦,被那“烟花头”扎了几下,还怪疼的,想不到表妹的头发还会自卫呢!

  这次虽“战斗”了好久,但都很开心。哦,表妹你真是个开心果,有你在,快乐无处不见,我喜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