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一棵树_500字

我是一棵树_5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棵树,我身为这里面其中的一员,我是多么开心,多么自豪啊!

  一眨眼,夏天就到了,它把灿烂的一面带给我们,我的枝叶在炽热的阳光下轻轻摇曳,树叶随着夏风尽情摇摆,我默默地承受着太阳的烘烤,洒下一片树荫。几位老人坐在我身下下棋,还有几个顽皮的小孩在欢乐的玩耍,几只小鸟飞来,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好像在为我歌唱。

  秋天过去了,冬天又来了!大地妈妈给我穿上洁白的西服,放眼望去,周围都是白雪皑皑的,孩子们都在我的身旁打雪仗,可开心了呢!

六年级:梁嘉颂

  寒冷的冬天无影无踪了,春天已经到来了。太阳公公笑眯眯地把我唤醒,我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开始新一天的生活。风姐姐悠悠的从我身旁吹过,事项吹走我的睡意吗?雨婆婆给予我甘甜的汁液,是想滋润我快快长大吗?我尽情地吸着这汁液,因为我知道这是春天的气息,这是春天的味道。不知不觉地,我长出了嫩叶,穿上了绿色的衣裳。

  夏天带着炎热走了,秋天却带着清凉和收获来了!此时,我已经结出硕大的果实,果实已经压弯了我的腰,尽管我累得不行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看看我周围的树木,都结出了许多水果,如:水蜜桃,苹果,梨子……啊,那农民伯伯开心地嘴巴都咧到了耳朵上了呢!

  啊!我是一颗茁壮成长的树,我是多么自豪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