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家真好_650字

有家真好_65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地方;是一个能为你撑起一方晴空的地方。

  母亲——是一个慈祥,体贴,关心我的人。星期一时上劳技课,我在刻印章,不小心把手割开了。流了一点血,我用纸把血擦了,然后又继续刻。回到家后,写作业时,母亲来看我写的怎样?无意间,他看到我手哥开了马上拿起我的手。说:“你怎么把手割开了,怎么那么不小心。”说完拿出医药箱,把我手伤痕那里清洗了。用创口贴贴好,我对妈妈说:“没事儿的。”“还说没事儿,下次要注意一点了,不能再把手割开了。”妈妈说。我笑着说:“好的,知道啦。”母亲伟大无私的爱,我体会到了。不仅在这件事,在许许多多件事中都包含了许多伟大的母爱。

初一:佚名

  父亲——是一个严厉,有爱,与我爱开玩笑,陪我玩耍的人。如果我考试没达到一定分数,那么我就要被他臭骂一顿。不该错的题错了,失了分。就要把那题抄50遍,交给他带会准备一叠试卷给我做。记得上个星期六,我和同学在鄞江玩。回家晚了,他就说我一顿,还给我讲了一大堆道理。那时我内心还想,我爸怎么那么烦啊。但是在他给我讲了道理后,我明白了。他在担心我,她也是为了我好。你说了我,我和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也不会生气,毕竟我也错了。我们每天在餐桌上,学习上,空闲时一起玩耍。我们就像彼此的知己,好朋友。但是在学习上我们又变回了父女之间的关系。他对我很严厉,但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他。她也是为了我好,我很爱我的“好朋友”。

  父母给了我建立了一个美好的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许多的爱!这些爱,都是他们无私奉献的。让我感叹句:“有家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