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母亲_450字

我的母亲_45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在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里,她微不足道,但她的份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却是不可估量的。她没有知识,也没有文化,可她却教会了我很多。她用她的爱让我明白了宽容与理解;让我明白了孤独背后的坚强以及繁华落幕后的寂静。

  她没有令人羡慕的容颜,也没有让人畏惧的显赫背景,她拥有的仅仅是那可以包容一切的胸怀。她就是我的母亲,一位普通而又平凡的人,她是我坚强的后盾,也是我精神的支柱。我受伤时是她给了我依靠,我难过时是她给了我温暖。她就像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时刻照亮着我前行的道路,指引着我方向。

初二:王胡君

  从我来到世界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她,牙牙学语时说出的第一句话也是她。她赋予了我的生命,给了我一次好好看这繁华世界的机会。

  她很伟大,给了我生命;但也很平凡。她很孤独,儿女都不在身边陪伴她,但她也很幸福。

  而直到今天,我才渐渐的明白她对我的爱,可我以前却不理不睬,嗤之以鼻。现在想想,不免有些后悔。但事已至此,再抱怨也无所用。故在此希望她能安好。我的母亲,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