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武侠片段?_800字

武侠片段?_8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渐逝,官道边、古树下,他抱剑倚树而立。嘴里衔一根狗尾巴草。神色冷漠、姿态慵懒。这本不该是一幅随和的场面!然而这一切看起来偏偏又是那么的随和,好似一切本该如此。

  影子怂动着,越来越长,看着前方古树,他知道、这一战已不可避

  江湖上用匕首的很多,有名的高手却不多,而他弧光刃血御随行正是其中一个。正如他的名字,御随行杀人就是随心、想杀谁就杀谁!组织里谁也拦不住他~他十一岁开始杀人!十三岁已是组织里的招牌。没有人知道他的武功是何人所授、也没有人知道他是谁家的孩子。如今他已三十一岁了,而他的匕首到底有多快、有多狠却是没人知道、因为知道的人都已死了。

  近了、越来越近了……

  “我来了!”御随行驻足冷冷的道,

  “可我必须要来”

  虽然的确是为了那个女人,可是他并不承认:“不,只因为我是御随行、弧光刃血御随行……”话还未落、人已动了。

  寒风呼啸、他能感觉到他的匕首很冷,可他不怒反笑、因为他的剑更冷。剑鞘飞转,不待落下,人早已从中拖出一道剑光奔他而去……

  “后发先至好快的匕首。”弧光与白刃相接,刺眼的光、惊艳的剑……

高一:謎语

  远远传来了脚步声。很轻、很稳、也很慢,他知道,是他要等的人来了

  影子愈发长了,不同他的剑、他的剑远比一般的剑短,或者说,那是一把匕首。

  现在,御随行正缓缓朝古树走来,朝他走来……

  夕阳已落,取而代之的是圆月。夜冷、月圆……风沙沙的吹着,古树微微呻吟,而野草却仿佛难以承受般彼此起伏哀嚎,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影响他的慵懒,只见他口中的狗尾草悠闲轻晃:“你来了!”

  “你本可以不来!”他嘴角上扬懒懒的说,

  “哦?就为了那个女人?”他的神色骤然变冷。

  “呵!”他冷哼一声、狗尾草闻声而落,慵懒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凌厉与杀气……

  “好快的剑”,御随行不禁眉头一凝、反手已拔出斜插在臂上的短刃迎了上去。

  风、更大了,夜、更深了!古树仍旧沙沙做响,而野草却已不复哀嚎,因为它们已不在有机会哀嚎。满天的野草飘落、随着落下的,还有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