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下掉下个皇朝公主_800字

天下掉下个皇朝公主_800字

2017-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虐姬公主,奴婢遵命嘿嘿!”花颜曰。(注意:这里虐姬是清纯妹子,花颜顽皮可爱,不要误会,虐姬是装严肃!)

  “哎呦,镜子里是什么如此亮,啊!花颜本公主要被吸走了,快拽住我!!”说着,花颜和虐姬都被吸走了。

  “嗯,你是谁?!休想对本宫无理!!”

  “你干嘛啊嘤嘤嘤!”虐姬说道。“此次,你就是我的女人了哼!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威廉问。

  “哦?这样的话,本王子赐你一个名字吧,不准嫌弃!晨安澜怎么样?嗯?”

  说着,安澜也有些喜欢上这霸气的王子,突然!王子脱下了钛白色的衬衣,装了个逼!放了个屁,噗-噗-噗!连续三个响屁,好臭啊!哦不,我错了,应该说是安澜喜欢上这放屁霸气的王子,她喜欢臭屁!

  “哼!我要你臣服于我!!!”

  “唔,好疼!”接着,一阵震耳欲聋的呼噜声打破了世界的安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今朝廷空气新鲜,本公主想梳妆打扮一番出去走走,花颜,来,帮本公主梳妆换衣。”虐姬曰。

  【梳妆打扮ing】

  “这是哪,唔……”说着一个帅气的男人来到了床边。

  “哦嘿,你能把我怎么着啊,嗯?!你这么美丽~”说着便扑上去,轻轻地吻了一口虐姬。

  “我……我,我只知道我是穿越来的,还有一个随身跟着的侍女……然后来到了这里,什么也不知道了唔……”

  “嗯……好的……”

  “哼!捶你胸口!大坏蛋!伦家超想碎觉的,也不哄哄伦家!大坏蛋,生气!!”安澜稚嫩娇气地说。

  说着,威廉上了床睡觉去了,把原本在床上的安澜一脚踢了下去。

五年级:孙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