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特别的成功_900字

特别的成功_900字

2017-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走的时间,冲淡了人们的记忆。这篇文章的情节,我早已忘却。不过,那一个特别的道理,却深深的刻进了我的心里:失败开出的花,也许他的外表没有成功之花那么的艳丽,但是,这两朵花,都会十分的灿烂。

  在上一次生物考试中,我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主要由于我过于大意,在完成没有仔细检查,以至于在填空题中有五个空没有填入表格。发下试卷后,那鲜红的数字,在试卷的分数栏中耀武扬威地站着,如同一把尖利的匕首,一次次地刺向我的内心。而这次失败,也开出了一朵并不绚烂,并不严厉,甚至有些丑陋的花朵。可是,就是这朵失败的花朵,让我一点点警醒,一点点地明白了检查的重要性。这朵失败的花朵,用血泪浇灌的花朵,一次次的给我激励,让我取得成功。这种警醒,这种激励,不也是一种特别的“成功”吗?

  在漫漫的人生征程中,失败,也许并不一定要去指责,不一定要在心灵的伤口上贴上使其快速愈合的“创可贴”,也许,在一把盐的刺激下,在猛烈的挤压下,它会冒出一滴滴鲜红的血珠,它会发出一阵阵的疼痛。但是,也许就是这痛苦的过程下,酝酿的结果才会更加甜美。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成功之花更显艳丽;但在我看来,失败之花虽不及成功之花艳丽,甚至有些讨人厌,但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它的结果只要是美好的,那么,花的美丽与否又何妨呢?我认为,失败,也是一种特别的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在一本课外读物上,见到过一篇并不长的文章。但就是这一片短小的文章,让我的内心泛起了一层层涟漪……

  看完了这个道理,我的内心仿佛受到了冲击一般:在追逐成功的路上,早已人满为患,为何我们不换一种方式,去追逐挫折与失败呢?也许有人会问:成功可以给予我们名誉和金钱;而失败,能给予我们什么呢?只会有令人反感的悲伤。但是,我想说:失败,可以给予人们警醒,让人悔悟,也许过程会十分的痛苦,但结果一定会十分香甜。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特别的成功,开出的花并不一定是美丽的,但它结出的果实,一定是香甜的。在这朵失败之花的提醒之下,我相信,在今后大大小小的考试之中,我一定会想起这朵特别的“成功”之花。他会让我警醒,让我在以后的考试中不再大意,这不也是一种特别的成功吗?

初一:周文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