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背后的高山流水_600字

背后的高山流水_600字

2017-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言道”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身后的水和山给了我内心的满足,给了我一条自愧的伤疤。

  当爸妈包饺子时,我正在旁边玩儿的不亦乐乎之时,忽才发现,爸妈老了。他们的整双手爬满裂纹,爸爸的手血战连连,而妈妈的手起了一手的老茧。爸妈的脸似张了揉破了的纸。各种皱纹在脸上躺着,脸上雀斑点点,而头发也不似曾经年轻时的样子,现已与黑发相间。当我发现曾经蓬勃朝气的爸妈现今已老去,好像为时已晚。老爸老妈的腿不听使唤了,腰不再是从前挺直,眼睛看的模糊不清了,耳朵听的有些叠音,牙齿快掉光了,头发以苍白了,但是爸妈永远露出当年的笑容。让我不禁心痛,潸然泪下。可都为时已晚,恨自己当初没为父母效点儿力。

  曾经温柔的水,不再细腻。曾经高大的山,不再雄壮。曾经无知的我,不再哭闹。

初二:郝洋

  我们的小家不富有。当我们每逢佳节吃饺子时,材料却让人头疼的很,但每逢佳节还得按习俗来——吃饺子。不富有的家每次会让我吃上饺子,填满了我嘴馋欲望的满足。饺子背后的故事却让我心痛不已,在我内心深处划了一条好不了的伤疤。我们家贫,肉馅儿中的肉吧不是我们能买得起的。因此老爸老妈一到快有节日时就忙活起了。老爸靠他那天赋异鼎的厨艺神手去饭店做厨师,因没钱靠厨师证只能在规模小的饭店多份兼职。老妈细长的双手,揽这一点儿刺绣活赚点儿钱。他们用心挣的血汗钱去买肉做饺子。爸妈付出的,让我的内心一直在呻吟这”疼“。

  刹那之间吗,我长大了,我的爸妈已老去。

  曾经的曾经一切都以为过去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