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冬景_500字

家乡冬景_500字

2017-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村外的小河,经过一年的欢腾,终于滞住了前进的脚步,河面平整清澈,倒映出冬日的天空,它恬静安详的等待着,等待着明年全新的旅途,期待着明年全新的风景。

  村旁的树林,是冬天来到最美的证据。那是一个冰晶的世界,枝头覆盖着点点薄雪,被风儿轻轻吹动,树梢轻颤,薄雪微微抖落。有些树枝上挂着长长的冰凌,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光芒。光彩流转,宛若天堂。

  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爱;夏天的莲叶满池有人爱;秋天的天高云淡有人爱;冬天的神秘淡雅我独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一个穿着银白裙子的魔法少女,踏着轻盈的舞步,旋转跳跃着迈进我的家乡。她的脚步踏在了欢腾的小河上,小河静了;她的裙摆滑过了广阔的田野,田野睡了;她的手指触到了光秃的树枝,树枝重生了。

  田野广阔无边,一眼望不到尽头,现在更是披上了一件银白的衣裳,有些刺眼,但更多的是美妙。银色确实单调,但盖在银色毛毯下的小麦,有些不甘心就这么在地下沉睡,调皮的探出头来,给银装装点上点点碧绿,明明渺小的它们却硬是吸引着人的眼球。好不可爱!

  村子里就显得喧闹多了。人家的屋顶上,马路上被白雪笼罩,烟囱里腾起缕缕轻烟,把冬日衬托的更加祥和,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一阵阵的传来,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堆雪人,打雪仗,这些极富童趣的游戏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欢乐。

初二:冯玉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