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微笑着说再见_650字

我们微笑着说再见_65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真的很残酷,它能改变很多我们不想改变的东西。——题记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它意味着我们大家将要分离,它背负了太多记忆。拿出记忆中的陈年旧事,像吃了酸葡萄一样的我们泪流满面,内心却也甜得心花怒放。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三年在时间长河中悄无声息的流过,意味着分别在来临。尽管有多么不舍我们终将会微笑着说再见,但那笑是苦涩的,夹杂着咸咸的泪水。昨夜又添风向,道上的竹子清清凄凄,簌簌作响,竹丛边的操场,曾是我们洒过汗水和唱过歌的地方,这些都不能忘。但我们却被迫跟它们说“再见!”。

初二:俞沐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每读到这句话时,总能让我的心沉入谷底。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三年的时间如沙漏里的沙子一般在我们眼前流逝。我们想要抓住它,但我们无论摊开还是握紧,它终究会从指缝中消逝。

  初入初中,我们大家素不相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舍不得那些素不相识的人了,舍不得教室里的朗朗书声,放不下寝室里稀疏的谈话声,忘不掉小路上那几个嬉戏的身影,更抹不去的是那些熟悉的面孔……。身后的数字在一天天改变……不舍之情也在慢慢加深……老去的日子像茶,越沉越醇,但依旧会人走茶凉,带着淡淡的苦涩。他们是除父母以外最了解我们的人;假若他们是我们生命拼图中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他们,我们的生命不会完整。相聚犹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虽然时间会把最好的留在我们身边,但是我们想要的那都不是最好的。

  当现实的风雨折断理想的翅膀,当世俗的高墙阻挡前行的道路,我才发现,不能没有他们。——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