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云际会,此生难违(四)_700字

风云际会,此生难违(四)_700字

2017-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轰。

  “你说……你叫什么?”

  而颜樱璇略嘲弄地看了他一眼,回过身走向自己的小屋,就像是没听见他说的话似的。

  太子忍不住,向前迈了一步。

  “殿下请留步。”颜樱璇已经回了屋,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

  太子张张嘴,有些不忍心美人就此离去,“是他们说你已香消玉殒,本宫……本宫并不知情……”

  “……这不可能。”太子脸色一僵,“婉儿已经是太子妃了……”

  “这……”太子脸上露出几分为难,“本宫……本宫,娶你为侧妃!”

  “这……”

  可……

  “殿下!”颜温婉见状,慌忙匆匆喊了一声。

高三:赫靥

  如平地里一声惊雷,炸呆了所有人。

  太子睁大了眼,不敢相信地再问了一遍。

  “璇儿……”

  颜温婉心中一紧。

  “你我都心知肚明的事,殿下又何必多此一举。”

  “那又如何呢?”屋里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殿下是想休了颜温婉么?”

  “那我呢,太子又将如何?”

  “太子不觉得这对民女太不公平了吗?”

  可是现在木已成舟,他也不能休了颜温婉再娶。毕竟颜温婉才是嫡女,也更受宠,还有母族帮衬着,比颜樱璇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既然如此,太子请回吧。在没有想明白之前,民女院小,容不下你这尊大神。”听到颜樱璇这样说,太子心下一紧,张嘴,那句话差点就脱口而出。

  太子回过神,庆幸自己没有一时冲动说出无可挽回的话。他看了看颜温婉,不知怎么,心里竟生出几分厌恶来。如果她刚才没有阻止他……如果能让璇儿成为自己的太子妃,哪怕不要这些助力,也无所谓的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